城南花已开,你与浪漫春色只有一台哈弗二代大狗的距离

时间:2023-03-10 12:45:58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 

“逢春不游乐,但恐是痴人”,伴着拂面的春风,不知你的内心是否已开始骚动,吃饭时、睡觉时、工作时,总有个声音在嘀咕: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。如果想要去追求身心的自由、去寻找春天的快乐,那你肯定少不了“可城、可野、可电”的哈弗二代大狗的陪伴。

旅途顺畅 强劲动力是王道

春天给人们带来的是最美好的希冀,切莫辜负这稍纵即逝的春意,携家人、爱人,或是呼朋唤友,去看看外面的鲜花锦簇和生机勃勃,尽情驰骋,尽情释放,哈弗二代大狗优异的动力会让你的旅程更顺畅。即便是长途旅行也无需担忧,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本搭载的1.5T+2档DHT动力系统,总功率达240kW、峰值扭矩530N•m,让哈弗二代大狗无论是跟车还是加速,输出都很平顺。尤其遇到爬坡或非铺装路面时,充沛的动力可让车辆游刃有余地驰骋。另外,哈弗二代大狗PHEV车型的WLTC馈电油耗5.92L/100km,NEDC综合续航超1000km,既能非常节能地应对拥堵的城市路况,也能依靠澎湃的动力奔赴远方,很好地兼顾了用户城市通勤与周末撒欢的需求。

打破禁锢 没有难走的路

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,如果你不能打破内心的禁锢,即使给你整个天空,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。因此,踏春之行也要冲破内心的禁锢,不要被前方蜿蜒小道、崎岖山路所吓倒,请大胆去闯,有哈弗二代大狗超强的实力保驾护航,你尽管去去探索大自然最深处的美景。

哈弗二代大狗的车身拥有接近角24°、离去角30°、纵向通过角19°,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,可轻松应对多种路况。另外,其采用后四连杆悬架设计,专业级底盘调教,令操控更加更灵活、平稳。

踏春出游难免会长途驾驶,这时,哈弗二代大狗所配备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,宛如你的“双脚”,令你自在从容地行驶向远方。哈弗二代大狗将ACC自适应巡航升级智慧巡航辅助,集成了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,当行驶在高速或堵车路段时,哈弗二代大狗能够自动保持与前车距离,可极大缓解驾驶员的紧张感和疲惫感。

另外,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行业领先的540°场景影像,包括360°全景影像和180°透明底盘,不仅能通过不同视角观察到车身周围情况,还能看到底盘情况。尤其是遇到乡野小路时,透明底盘让行车更加安全、省心。

自在生活 潮野好玩伴

与哈弗二代大狗相处越久,你就越发能体会到它的用心。其配备的原厂行李架也非常实用,遮阳天幕、车顶帐篷这些露营的最佳搭档,它都能拉上就走。搭好帐篷之后,再利用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具备的220V反向放电功能,煮一杯咖啡、放一场露天电影,再来个火锅烧烤,看着星星,尽情撒欢。另外,哈弗二代大狗深刻洞察用户用车场景,配备了行业首创的露营驱蚊灯,驱蚊范围达1.5-2m,持续时长达2h,还自带车载充电功能,让喜欢夜间露营的小伙伴们彻底告别蚊虫叮咬。

行乐三春节,林花百和香。不妨和可城可野可电的哈弗二代大狗一起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邂逅,去探寻内心深处对自由无限的向往。

 

关键词: